close



某天在吃飯,瞎聊中同事小白森提到了用BB槍射蜘蛛的往事
哈尼小姐加入,開始討論那起是拉芽還是蜘蛛
此時我腦海中一直出現一個畫面
我的第一部日本恐怖片,一個有著人頭的蜘蛛
可我忘了那那部片叫什麼...


小白森說:那是比留子




「比留子不要拿走我的頭!!」
頓時我回想起小時候邊看邊尖叫的話

ㄟㄟㄟ~等等~

這部片明明就1990時的片,為什我們會有相同的回憶?
小白森,你骨子裡真老派

印象中是比留子被探險學家釋放了出來
每殺一個人就帶走那人的頭,然後就拿回去裝在蜘蛛身上?

接著就是比留子在地上爬的經典畫面
上面的人頭還會360度的轉呀轉

然後用 殺蟲劑  就可以嚇阻比留子
害怕時會用牠那像蒼蠅的翅膀落跑

(蜘蛛會什麼會有翅膀?
    算了,蜘蛛都能有人頭了,何況是翅膀~)

最後比留子大反撲
滿空滿谷的人頭比留子衝出來

小時候感受到的恐怖驚悚、屁滾尿流的感覺,長大後都很難再有了

結局,我跟小白森記得的不同?!
或許是該下載來重溫回憶的時候哩

不過現在先看看劇照過過癮好了



是什麼料理呢?



呀~ 悶煮人頭?!!!



噴血啦~



很假,真搞不懂當年怎麼會被嚇個半死




水中躺著在唱歌的少女



屁~ 什麼少女,牠就是比留子啦!!  這是本片最經典的一幕!!



被殺蟲劑攻擊的比留子



比留子的老巢



見到獵物要衝過去大快朵頤的比留子



以上圖片轉摘自 : 血刀屋 - 怪談比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里特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