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回家爸媽剛好都在,趁這難得的機會


我:爸媽,我要去西藏玩
媽:我要紀念品
爸:會有高山症耶

我:我還要順道去新疆玩
媽:我要吃葡萄乾
爸:你是要去多久呀?去唸書呀?

從頭到尾都說我要去玩,怎麼變成唸書了?
(′o")

我:應該還會去雲南玩
媽:不要忘了我的葡萄乾喔
爸:那裡很危險耶,要小心耶

我:媽!等我帶回來葡萄乾就會長小葡萄了啦
~
:你看你要不要留在那工作好了

ㄟ... 怎麼又變成工作呀,我是去玩!去玩!

我:如果還有時間我想從廣西進入越南,然後從

媽:那裡有路進越南嗎?
爸:怎麼會沒有,有中越通商口岸還有鐵路吧
媽:講到越南,我們公司那個越南妹….
爸:是喔,可是表哥的朋友的….(內容屬三姑六婆對話,略過)


就這樣,在完全搭不上話的情況下報備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里特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