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人在九寨溝的網咖中

剛剛登記身份的時候
店裡所有的小姐都對我的護照特別有興趣~ 還傳閱?!

這裡的電腦都是灌XP~ 輸入法可以用ㄅ半
鍵盤跟台灣的比起來是少了ㄅㄆㄇㄈ~

小姐們還不錯 會來問一下我的輸入法合不合用
我一分鐘前打翻飲料也很快速的來幫我清理
不過有點貴就是了 rmb 4/1小時

前幾天的行程09/10 - 到深圳前一切順利 深圳飛成都延遲兩小時               
                    到成都後還找不到下塌處...              
                    幸好有好心的計程車女司機幫忙到處問路

09/11 -
覺得有點感冒得徵狀 所以決定今天不去九寨溝              
        卻在買09/12去九寨車票時~ 買了去樂山的車票 看大佛去了              
        在路上和一對以色列情侶用破到不行的英文+比手劃腳同行~
        還幫忙翻譯殺價@@

09/12 - 
從早上8:00成都搭車到晚上7:00到九寨溝               
         11
個小時的車程 我的五臟六腑都震歪啦               
         沒預訂房間的我~ 幸運的因為我是女生而賴到一張床位~ YA~


ps~
今天搭出租車時~ 司機問我是不是廣東附近來的~         因為我有口音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里特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