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終於曉得老媽一大早狂call我的原因
有一團台灣旅行團在黑龍江的吉林翻車落下山谷

報導說發生車禍的這個路段,是前往長白山的一段山路
水泥路面原本抓地力就不足,加上當天下雨,司機在行經轉彎處時
疑似因為車輛打滑失控,衝過路邊護欄後,整輛車翻落河谷

而我昨天搭程11個小時從成都到九寨溝的巴士
延途都是環山公路,一邊是峭壁另一邊就是懸崖了

司機開起車來時速至少70,而且過彎都沒在煞車的
煞車又踩得急,睡到一半會跳起來撞上前面的椅背
讓人火得是還是撞上椅背上的把手

下車的那一刻,我覺得神明很眷顧我,讓我一路平安到達
讓我能好好的坐在這裡上網報平安

而我下一次一定要存夠錢搭飛機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里特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