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大約下午1點左右 (我都睡到11點...)
納西婆婆們會聚集到四方街閒話家常. 織織圍巾毛衣.   或是跳跳傳統舞蹈



而我就坐在廣場上曬曬太陽.    跟她們一起跳跳舞.    
或是看看小溪裡的魚兒逆游著.    到古城的高處去喝杯咖啡遙望不遠處的雪山.




然後晚上去吃一碗便宜又大碗的肥腸米線
就這麼懶洋洋的晃過了一個星期...... 

其實剛到麗江時我有些水土不服    連拉了五天的肚子
但面對著誘人的美食    我還是奮勇的殲滅了不少

上圖的肥腸米線    是在七天內光顧了三次    離開後最懷念的美食
米線吃起來像台灣的米粉湯(粗的)    加上十多塊滷得透嫩的肥腸
親切的老闆以及平易近人的價格    嗚~ 好想再來一鍋呀~ 

價格 :  大鍋4塊錢 小鍋3塊錢 (我吃小鍋剛剛好    大鍋吃不完)
古城內的肥腸米線最便宜就4塊錢起跳    但只有3塊難吃的肥腸...

因為麗江的時光太悠閒了    不愧是中國最懶城市第一名
時光真是的緩慢的    慢到似乎就快要停滯了
慢到我想就留在這裡過下半生好了......


=============以下文章取自網路================

    中國最懶城市排行榜 ----  
NO.1麗江

    評語:對逃離都市的人而言,這裏是田園;對迷戀夜生活的人而言,這裏也是都市;
                 麗江與工作無關,與心情有關。

    電視時間:零或無窮——在這裏,誰還需要電視呢?要么開著,不看。

    快餐店:無。

    步行速度:用走字都誇張了,應該叫遛達。

    酒精度:66度以下,各種度數、各種酒都喝。

    作息時間:晚九朝五。

    上班時間逛街人氣:一半人專門負責上班,另一半人專門負責逛街。

    跳槽頻率:零。本地人全是不跳槽的,外地人根本就不工作。

    身體運動量:如果伸懶腰和劃拳也算的話。

    手機通話狀態:總是在大談特談理想、心情、抉擇和享受。

    婚戀狀況:艷遇多過失戀。即使你什么人都沒愛上,這裏的時光也是柔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里特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