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4 - 搭車會安 => 芽莊
               一個海濱城市應該是要很陽光的  可惜下了一整天的雨

               有問我是不是馬來西亞人?   我真的那麼黑了嗎?!

01/05 - 芽莊boat遊 (放晴半天)
              很讚的music + 搞笑的主持人 + 很猛的樂團 + 
              豐富的水果宴 + 喝到爽的雞尾酒 + 瘋狂搖擺的遊客 +
              據說跳下去就可看到珊湖群的海水 (可惜那天風浪太大...)
              整個就是一個big patty  包午餐 = 5美金!!!!

              ps.芋大頭在此還試穿了"比基尼"@_@   還拍了下來~ 哈哈哈
        
         
01/06 -
芽莊之閒閒晃 (又下了一整天的雨)   
              下午神智不清的誤刪了昨前一天boat遊的照片
              鎚心肝一個晚上   手機丟了都沒那麼心痛過 真的

              有人問我是不是印度尼西亞來的? ㄟ......

01/07 - 搭車芽莊 => 大勒 (雨要下不下的)
               美麗的山城   全城一半以上的建築都是法式莊園風格

01/08 - 大勒一日遊
               就大勒週邊的一些景點...
              
                今天有人問... 

               你是不是菲律賓人呀?  
               我想這應該是最經典了的吧
               所以...   下次看到我...   就叫我賓妹吧~ 哈哈哈

01/09 - 我到胡志明囉~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里特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