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是九寨溝外住宿區唯一的青年旅館,也就是唯一便宜的啦

是藏族民居自行改建而成的旅館,全部都是木頭搭建,木板隔間


房間確實很簡陋,隔間的木板上還有許多的破洞

破洞還被用衛生紙給塞住,不過這有啥關係,有床讓我躺平就好


去的時候,我沒有預定房間,櫃檯小姐看了看我就說沒房間了

  正當我要轉身離去時,老闆說:妳是女生吧?

因為女生房還剩一張床位,男生就沒有了!!所以就幸運的在這住了兩個晚上


最後一晚,我請櫃檯小姐代買到松潘的車票

她把票拿給我的時候說:這班車是過路車,無法隨招隨停,你必須到車站等車


隔天一早,我跟兩個要到九寨景區的遊客

一起搭朗介的家的計程車,我到景區再進去約1公里的巴士車站

到景區,照錶12元,那兩名遊客卻付了9元,示意我只要出3元就好

接著計程車要帶我到巴士車站,司機卻按下錶重跳!!!!


如果司機沒重新按錶,接著開,大約會多跳2元

這下司機重新按錶,起跳價是4元,超過1公里開始跳錶

因為車上只剩下我和司機(男的),所以我並沒有動聲色


到達車站,還是4元,司機說加上剛剛的3元,一共是7元

我把包拿下車,付錢之前,我問了他為什麼要重新按錶??

他說不出所以然,但我還是付了7元,巴士要走了,我沒時間耗了


一開始覺得很不爽,後來覺得很可悲,就為了多賺兩元...


等巴士開出站沒多久,沿路開始有人招手,然後停車!!

然後停在朗介的家...,然後有個外國女生上車

然後那外國女生跟我在同一站一起下車...


...真的很靠...真的一整個很怒...真的一整個很無言...



= = = = = = 此 篇 相 關 資 訊 = = = = =



住宿:三人房,人民幣35元 / 床位,無空調,公共衛浴

     
六人房,人民幣30元 / 床位,無空調,公共衛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里特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