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爾津是從烏魯木齊去到禾木途中的一個中繼站

街道上的房子有種被刻意營造成俄羅斯風味的感覺,可是仔細看又有些四不像

梁姊在27號的早上搭車前往了她下一個目的地,我則多留一天去銀行換錢

結果這城中只有兩間銀行,一間說他的美鈔驗鈔機壞了、一間說他們主管不在不能換...

無奈此時也趕不上到下一個縣城的巴士了,因為一天只有早上一班車而已

幸好這裡晚上有個著名的布爾津河堤夜市可以讓我去逛逛,不然我又只能泡在網咖了



河堤夜市最著名的就是烤魚~ 琳瑯滿目的魚,嘖~ 實在不知開從何下口的好~



六尾不知名的小魚 = 人民幣10 ,好便宜呀~ 六尾也讓我吃好久



很愛拍照的老闆,一看到我的相機就馬上擺出POSE~





最後這是我在離開布爾津前吃的一碗麵,一碗價值台幣
9020元的麵

在我享受這碗20元的番茄拉麵同時,我拿出來擺在桌上看時間的手機(胖咖)消失了!!!!

不要問我胖咖怎麼消失了,因為我也不曉得


好貴的一碗麵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里特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