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7點從「奎屯」搭上了到「伊寧」的巴士,這一坐就又是10小時

途中有經過「塞里木湖」,但我忘了告訴司機而且自己也睡過頭了,就這麼到達了伊寧


下車後心理在盤算著去中哈口岸(中國與哈薩克斯坦邊界)玩嗎?

此時有對同車的夫妻跟我哈啦了起來:我們要去那拉提草原玩,要不要一起去呀?

好呀好呀~ 雖然我不知道草原在哪耶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太隨性了一點,不過旅行對我而言就是如此

我這次沒有詳盡的規劃與安排,有人邀約、我又有興趣那就一道前去吧

反正跟每個地方都有一定的緣分,有緣此生必會相見,無緣就算你規劃的再詳細也未必如願


這對夫妻是烏魯木齊人,還帶了個可愛的兒子一起出來度假

我們就結伴從「伊寧」搭車到「新源」
,到達時已經是晚上10點了,在新源找了間旅館過夜



人民幣20 / 1,還有陽台,公用衛浴,不過對我而言已經很棒很棒囉



蛋炒飯+青菜,我跟廚師事前沒溝通好,青菜居然是小黃瓜!!!!



隔天到巴士站搭小麵包去「那拉提」,這小車車會延路上下乘客

你相信嗎!最高紀錄同時間有17個大人擠在車子中

幸好我很胖,因為辛苦的是別人~ 哈哈



到了那拉提巴士站還要搭乘15分鐘左右的三輪機動車才能到達
「那拉提草原風景區」



這是用摩托車改裝的,後面的篷子內就是簡單的左右兩條木板

每當阿伯飛車經過坑洞時,我們屁股都會遭殃一次,這路坑洞多到我想自己下車用走的…



我們用20元包了輛車直衝風景區,快要到的時候,阿伯轉過來問我們

只要你們一共給我50元,我就幫你們逃票!(註:門票人民幣50 / 1人)

我們說:只要你能逃的過去,50元就是你的了


最後,到底是怎麼逃過去的呢?

就是經過售票處時,阿伯加足馬力衝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里特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