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來說說這兩個住在烏魯木齊的台灣女生吧

她們兩個在網路上邀集了大家一起走一趟分成三段的行程:北疆=>南疆=>西藏
一共兩輛吉普車、每段都只能有8個人
有個人只能參加北疆行程,而我剛好只能參加南疆行程(因為南疆地廣,搭吉普比較能深入)

當我如期到達烏魯木齊後,打第一次電話
這兩個女生告訴我:他們剛剛結速北疆行程,大家想休息一下,要請我等兩天

沒關係,我等

打第二通電話,這兩個女生告訴我:
因為只去北疆的那個人決定南疆也要去,所以他們在想辦法多裝一個位子

打第三通電話,這兩個女生告訴我:
說很抱歉她們"大部份的人" 決定先走西藏在走南疆... 因為太晚去西藏會冷
而我必須先走南疆再到西藏,因為我才能順著去雲南,哈~ 變成是我不順路了

我搭了10多個小時的車回到烏魯木齊,花了三天的時間等待
到他們要出發的前一天才告訴我這決定,說什麼怕太晚去西藏冷,所以要先去
當初在排行程怎麼會不知道西藏11月會很冷,西藏是今年才開始冷的嗎?

誰曉得真的是決定先走西藏,還是因為她們不小心超收了人,少一個位子坐,出此爛招

不停的跟我說對不起能彌補什麼嗎?
我人是在新疆,不是在台中,妳以為回家很方便嗎?
對她說操妳媽的能改變她們所謂的"決定"嗎?

似乎是不行,誰叫我是那少得可憐的少數

不過小小的挫折,豈能阻擋我前進的腳步
與其在那跟兩坨屎生氣弄壞身體,不如先解決接下來該怎麼辦的問題

收拾好行囊,買了車票趁著巴士發車前的一點時間找了找網上資料
先出發往下一站,邊走邊研究南疆路線該如何行走
因為南疆地廣,景點距離都很遠,包車會玩的透徹些
雖然被屎裝笑,不過不包車不代表走不了南疆的,哼~


以一個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被耍著玩、放鳥的人的心情而言
我自認我的文章寫的還算客氣了
!!肯!!肯!!肯!!

據小道消息指出:
我還不是第一個被她們放鴿子ㄟ,似乎是早就有先例呀


                                    2006/10/06 <= 媽的,這一天還是中秋節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里特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