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包車出遊的司機師傅,楊衛軍大哥


在庫車想要去景點旅遊就必須包車,因為景點距離庫車市中心還有一大段距離

有些不肖的司機就會亂開價格,宰殺消費者。而楊大哥率先發起了1公里1元的合理價格


他說:與其坑了消費者只做這次生意,倒不如讓先做好口碑

視各國人如一,不因你是外國人就開高價,最後生意會自己找上門


一路上他盡責的不停跟我講解各景點

他也跟我談了他的理想,他想要把庫車的觀光發展起來

跟他車隊的人一起存錢想合開間青年旅社,這樣才能更拓展生意


一直到了尾聲時才放心的告訴他我是台灣人

他說:我給大家的價錢都一樣哩~ 而且我早就知道你肯定不是大陸人

很奇怪,今上午遇到的那個跟我反方向的獨行女子也說你一定不是大陸人

她說我整體感覺不像是大陸人,講話又沒有香港、新加坡的腔調,那就是台灣人囉



我倒是覺得應該是我包車時並沒有很堅持要跟人合租省錢

最後就自己一台車出去玩,完全沒有在努力省錢的感覺像台灣人吧~ 哈哈~


今天包車是人民幣180元,從早上10點到凌晨2

180
/ 14個小時 = 1小時花費13元,完全很合算呀


其實下午6點左右我們就回到了庫車市中心

師傅要我待在他車上,等待晚上10點從烏魯木齊路過庫車到喀什的臥鋪車

怎知!到了晚上11都沒有看到臥鋪車的蹤影

師傅說那改搭凌晨2點的火車吧,我們就到火車站外面等

我在車上睡到翻過去,直到火車要進站了,師傅才趕緊叫醒我,送我進車站搭車


完全履行了租車前跟我說的:今天你可以用車用到你上巴士離開庫車前為止




師傅帶我去吃水餃,人民幣10 / 50顆,我吃10顆就停手了太大顆了吧!!



店家提供的茶水... 是煮水餃的湯!!



這樣的服務,還能挑剔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里特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