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我們到動物園囉~


算一算我已經十三年沒來過動物園囉,應該不只...

今天實在是在家閒閒沒事,電視轉到哪台都在拼命播放四川來的黑白雙熊畫面

轉呀轉~新聞說今天開放兩萬人的名額目前還有一萬六!!

嘖~根本就沒啥人去看嘛~不如... 


十分鍾後,興致勃勃的芋大頭跟睡眼惺忪的芋小妹到達動物園門口

好多人在賣熊貓玩偶、熊貓帽跟熊貓圍巾,尤其是圍巾真是可愛的好誘人呀~



超長的人龍在排隊買票... 

哈哈!!我們持悠遊卡就可以快速進入~進場後就馬上抽號碼牌

距離參觀時間還有一個小時,就先來去看看那些我從未來看過的動物


題外話:動物園內改變好多喔~我真的是無敵久沒來了~

       
我覺得最大的改變就是走到哪都有一堆的賣吃的販賣部

       
以前去還要自備食物去野餐勒...


先去搭遊園車旁的無尾熊館,當初的派翠克也是那麼夯過

交流道下來到動物園的那一段路,每逢假日必大塞車



這隻不是派翠克,他叫Q比,是唯一醒著的無尾熊

不過看樣子也是快要睡了


另外他們睡覺的姿勢真是讓人佩服

捲成一球卡在樹幹上睡,都不會掉下來嗎?


搭五元的遊園專車去鳥園去看企鵝

邊走大頭邊問芋小妹:來鳥園看企鵝,企鵝是鳥不是鵝呀?!

芋小妹:...... 



沿著指標走了幾百公尺後總算是看到了國王企鵝

但大部份也都睡了,照片上頭歪一邊的都是在睡覺

這麼冷的天應該是看不到跳水秀吧


還是趕緊去看今天的重點



已經過了號碼牌上的時間,我們還在排隊等著進場

過了約二十分鐘後才真的有走進熊貓館內



熊貓!熊貓!熊貓!



呀~我離牠好近呀~



搖屁股



還有看到團團圓圓一起小跑步

電視上看到的時候覺得還好,實際看到時還真覺得可愛



工作人員一直喊著說把相機切換成錄影模式

然後一直催促大家前進不要逗留,不可以停下來拍等等

提早十分鐘到,排了二十分鐘,看到熊貓卻不到一分鐘


切~真是不夠盡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里特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