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找機票

從台灣買套裝的聯航票到埃及要花到台幣31000多元

中途還得在卡達轉機(感覺就是會搞丟我行李的地方)


昨晚讓我巧遇亞航一年一度的免費機票又來哩

台北飛吉隆坡單程台幣1000有找

吉隆坡飛阿布札比單程不到台幣2500元

然後再從阿布札比接埃及航空到開羅只要台幣7200元~~

媽媽咪呀!!! 不搶怎麼行~~

填寫完全部資料後在按下付款鍵前的兩秒鐘

我突然想到那阿布札比有落地簽可辦嗎??


阿布札比位於中東半島上的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簡稱阿聯)

阿布札比是七個酋長國中佔地最大的,第二大的就是相當有名的杜拜

台灣與阿聯沒有邦交,要申請阿聯的簽證還要當地的旅行社、旅館擔保

光是自行找當地旅社辦理 + 國際快捷 = 就要約台幣5000多元

是怎樣~ 買來回機票都還沒簽證貴

然後女性單身前往(不論已婚、未婚)申請簽證是難如登天...

因為太多中國女子去賣春,所以東方面孔的女子要單獨進入都被加被嚴查


...  只能默默的關閉視窗...


11月是埃及月

我連上個月的土耳其都還沒消化完,卻還有時間升級餐城的菜...

終於我放棄了以色列,它真是很不討其他回教國家歡迎


SONY A200單眼相機找到了新歸宿、賣了個好價錢

感謝從台中搭了三個小時的火車來桃園面交的兩位香港留學學生呀~


來了桃園兩年,第一次去到中壢夜市(俗~~)

臭豆腐、香腸、炸牛奶、麻油雞,這才叫夜市嘛

然後買的盜版GAME不能安裝完全,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里特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