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起了一個大早,趕到桃源台車站搭了往御殿場的高速巴士(持周遊卷免費)

約40分鐘後到達御殿場,下車後我們發現一件快暈倒的事

芋大頭出門前準備的一疊資料,有接下來的旅館訂房資料等,通通忘在山越旅館啦

然後我完全記不得下一站的旅館叫啥名字@@

幸好老妹帶的PHS在日本可通,趕緊打回台灣求救,才讓接下來的旅行得以繼續



從桃源谷方向搭來的高速巴士下車的地方是御殿場車站的後門

而搭往河口湖方向的巴士是在御殿場車站的前門,要穿越車站才找得到

這趟巴士持富士箱根三日周遊卷也是免費搭乘

今晚住的旅館是位於河口湖站,但我們要先到途中會經過的富士急樂園玩





趁著公車還沒來時先跑到對面的麥當勞買份早餐

跟台灣的麥當勞早餐差不多,有漢堡、薯餅、飲料

一套的價格是
日幣480円左右,約台幣178元

我選的是台灣沒有的培根沙拉堡,甜甜的帶有些微酸,吃起來很清爽





公車沿著蜿蜒的山路朝河口湖前進,沿途還可以看到未溶化的白雪



然後這司機會不定時的比出這姿勢,芋大頭看半天還是看不出來是在做啥




一路上看到好多個大鳥居

搭了約一個小時候總算是到了富士急樂園



才下車就可以看到這類似雲霄飛車的遊樂設施,光站在下面看就感覺好刺激呀~~



在掏錢買票錢前居然看到這讓芋大頭超震撼的公告

不!!不可以!!! 什麼都可以維修,就這戰慄迷宮不可以呀

沒有戰慄迷宮的富士急樂園就不是富士急樂園了呀

我可是為了這戰慄迷宮才來的耶,嗚嗚嗚嗚嗚~~~~~~~~~


芋大頭不死心的還跟售票小姐確認再三,她說今天沒有

哇~~~我可是為了這戰慄迷宮才來的耶,嗚嗚嗚嗚嗚~~~~~~~~~


可是來都來了,還是擦擦鼻涕買票吧,只是心裡好大的殘念呀...

買了票後門口有個拍照機,我記得把票插入後對著攝影機笑一個





OH!PRET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里特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