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標準的飛來橫禍呀~

前幾天等待下班的時候,男同事A跟女同事B在打打鬧鬧,而芋大頭正要從旁邊要走過去

此時A推了B一把,應該是很大力因為B整個跌了出去,撞倒了芋大頭我

我整個倒地無力爬起來,因為B的額頭硬生生撞在我右邊的太陽穴上

雖然眼鏡框擋掉了一點衝擊力,但還是痛得我眼淚狂掉,右臉整個紅腫

大夥手忙腳亂的送我去醫務室躺平休息

副理、領班、護士、廠工安都來過了,差點要叫救護車把我送去醫院

嚇得我趕緊說我沒事了~ 沒事了~ 沒那麼嚴重啦~ 快快落跑回家~

不過整個下午睡睡醒醒的,頭殼微痛的很不舒服,所幸晚上就請了假

之後還暈了兩三天,害我白白損失幾天年假用來睡覺

非得A始作俑者的男同事一頓才行呀


我已經完全戒掉FACEBOOK的小遊戲們了~ 

模擬市民3也被我晾在一邊,因為又找到好玩的新遊戲啦

帶著小工人們砍樹、捕獵、開店,一步一步建構我的王朝,我超愛這類經營遊戲~


這個月去電影院的次數比去年一整年還多

雖然網路上點兩下就有得看,但似乎動作片就是要在電影院裡看比較刺激

然後發現中壢的威尼斯影城的夜貓票220元還送可樂&爆米花,GOOD~

之前看了白爛、血腥又好笑的特攻聯盟,原來行俠仗義的勇者還真不好當

沒有因為第2集結局太爛而被放棄掉的暮光之城3

除了蒼白老帥哥愛德華與沒上衣穿的印地安猛狼雅各依舊吸睛外

整個劇情緊湊多了,其中狼人與吸血鬼軍團的混戰整個超熱血,真沒讓人失望呀~

還有豐唇女神安潔莉娜裘莉演的特務間諜,劇情懸疑緊湊沒讓人感覺想睡太久

其中一場女扮男裝的戲碼真是嚇到我了,個人覺得裘莉妳還是女裝好看多了啦


接下來我期待著「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Eat Pary Love

由茱莉亞蘿勃茲主演,光是片名就很吸引我

故事大綱講著一位事業有成、夫妻生活和睦的女子

之後離婚的打擊讓她面離了人生的十字路口,她亦然決然踏上尋找心靈的旅程

從義大利、印度最後到峇里島結束這一整年的旅程

看著預告中峇里島的美麗景緻,有讓我認真的考慮把印度尼西亞放入遊學計劃中

雖然之前有跟團去過峇里島,但從沒看過那麼美的景色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里特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