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西亞國際貿易市場,是喀什最大的市場,被譽為“亞洲第一巴札” 

還有喀什小香港的稱號
,不過公車站牌上寫說卻是東門商場”…



巴札佔地很廣,芋大頭走了兩個小時,迷路三次

規劃為一區區的販賣區,走道還算寬敞

星期日來雖然人很多,但不至於感到過於擁擠與悶熱







大巴扎濃郁的維族特色,琳瑯滿目的商品

聚集了新疆所有的特色,如維族的花帽,皮帽,紗巾,各類乾果

樂器,小刀,地毯,銅器,藥材,服裝等等


據網路上指出這裡約有4000多個攤位,有9000多種商品

總之包你看到眼花撩亂,愛逛街又愛瘋狂殺價的人來到這一定會愛上這裡


成交價約老闆開價的1/4,更狠的就喊1/5

反正老闆覺得你喊的價格有錢賺,他就會死命的拖住你要你再開高一點的價格

別鳥他,持續堅持你喊的價格,最後勝利就會是你的了!!!



對於紀念品沒什麼特別喜好的芋大頭決定到外頭去透透氣

星期日的大巴札外,馬路有一半被人們給佔據了


其實芋大頭不是很喜歡剛剛那個
中西亞國際貿易市場

因為感覺是個超大型的觀光客屠宰場


漫天喊價之外,你只要停下來多看幾眼或是問了句這是什麼之類的

有些老闆就會使出吃奶的力氣抓著我的手臂,希望我掏錢出來買點他的東西

抓得很痛,而且抓很緊,就只差沒把我拖進店裡去而已



這是男生款的小帽,人民幣7/一頂



女生款,多了許多亮片裝飾,人民幣20/一頂



人民幣5/一塊,有沒有發現,餅乾的口味都一樣,只是形狀不同而已



乾果攤。光葡萄乾的種類就有20種以上



~ 美麗的女警來開罰單啦~~



走著走著又迷路了
(這麼大一條路我還是可以迷路

隨意的給它左拐右彎,就這麼來到了傳統市場中,一樣人山人海

跟人、車、小毛驢、羊肉、蔬菜擠在一起的街上對我而言才真正的新疆巴札







很奇特!蒜頭是串著賣的呦



我好奇當地的傳統市場,許多人對我這個傳統市場少見的觀光客也很好奇



幫媽媽賣水果的小男孩,歪著頭疑惑的想著我手上的是什麼東西?

你們這些外來的人們手上都拿著個方盒子在做啥?



修鞋師傅。當我拿著相機到處拍時,對我揮手並擺好POSE讓我拍

         
拍完後還掏了5元給我,想跟我買他的照片,可惜我不是帶即可拍,就可以送他



正在販售的是一種維族樂器彈撥爾,不是老板手上的葫蘆

是攤子旁掛的上長柄下弧形的物體,這是維族所有樂器中最長的樂器




賣羊肝的帥哥




我喜歡這些淳樸和善的人民對旅者好奇的眼光與真摯的微笑

喀什是旅行中最喜愛的一個地方,除了濃厚的地方特色,也是最多微笑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里特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