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DA
,維吾爾語是宮殿的意思


這是我的室友(一位北京姑娘)推薦我來試試的餐廳

對於吃~~~~~這檔事,我ㄧ向都是相當有行動力的

打聽了大概的方向,結果搭錯公車,走了30分鐘的路,最後終於讓我找到哩



戶外的開放式廚房,不錯的是有用透明玻璃罩起來,起碼像是間高級的乾淨餐廳

講到高級!!這是我這一個月來吃過最高檔的一頓回族餐,希望物超所值呀~



大廳。據說在晚上的時候,吊燈下會有
彈唱維族歌曲的表演,不過我是中午去吃

有看到類似台灣的旅行團拉到這裡吃午餐



大廳中央的開放式廚房



吧台,製作飲料、水果拼盤





伊斯蘭式的拱門、高桌、壁畫,感覺真的很像在伊斯蘭宮殿內用餐





不過我坐的桌椅跟整個宮殿的佈置很不搭喀,是藍白塑膠桌椅!!

(這樣的配色讓我不停的想起我遠在台灣家中的藍白人字拖



三色綜合果汁,由上而下:哈密瓜、胡蘿蔔、甜甜的番石榴(?不確定)



叉子比桌子長的串羊肉~



這是我第一次吃新疆名菜抓飯
之前看過路邊攤的抓飯,是那飯總是泡在油裡(羊油)的感覺
在坎煮飯時會把羊肉放在米飯上一起蒸煮,羊油就順勢流到米飯上
總之那ㄧ堆油是讓我遲遲沒有下手的原因

不過這裡的抓飯吃起來不油膩,還有點甜甜的感覺
跟灑在飯上那紅色酸酸的蕃石榴果籽相當搭配,羊肉塊沒什麼令人驚奇的感覺,不難吃



涼粉,清涼消暑又開胃的小吃


以上總花費:人民幣36元(約台幣154元)

           
相當於台北一客咖啡店簡餐的價格,可以接受



要搭公車前往的朋友有以上3路公車可選,搭到石榴轉盤站,步行1分鐘可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里特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