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半個月的四川味、一個月的新疆麵,再看到跟台灣有關的食物

嗚~~~多麼令人感到親切呀~~~好想吃ㄧ口家鄉的味道ㄛ~~~


珍奶的口味??!!請注意!!不是冰沙的口味,是珍奶!!

青香蕉?!我的心已經涼了一半...


然後我真的買了一杯來試試看

嚐試了一口之後,覺得不馬上丟掉這難以下嚥的"假奶"就是不愛台灣啦

註:都是用果汁奶粉泡的



台灣名產「老婆餅」,內餡有水蜜桃、紅豆、豆沙、香蕉、羊肉
(!)

哼哼~ 我不會再受騙上當了~


最後我在「背包客棧」中,找到了「平政日本料理店」

許多人推薦給在烏魯木齊的台灣人解鄉愁


這裡有單點與吃到飽(人民幣50元)兩種消費方式

芋大頭雖然貪吃但也沒多能吃,一個人吃ㄧ桌也怪嚇人的,單點好了



雞排丼,人民幣30元

咬下去的那霎那,眼淚都快噴出來了

嗚~~ 好台的日本料理呀~~ 是家鄉味呀~~


抱著好奇的心情點了這杯從未喝過的果汁"香蕉汁"

香蕉可以搾出汁嗎?搾出一杯香蕉汁要不要一串香蕉呀?台灣有賣香蕉汁嗎?



自從在四川時點了一杯木瓜牛奶,店員問:要冰的還是要熱的?

哇哩勒~長那麼大第一次知道原來木瓜牛奶還有賣熱的喔!真是慚愧~

之後我就開始愛點些怪怪的、台灣少見的食物來試試


不過這杯香蕉汁真是超乎我想像的好好喝,好喝到續杯

人民幣8元/一杯。瞧~這麼貴我還喝了兩杯,我真的一點也沒有在省錢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里特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