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是帶著我們在碎石路上飛奔,在坑洞間跳躍,在冰雪路上飄移

最後帶著我們毫髮無傷來回的小綠~
(好沒創意的名字)



王師傅,駕馭著小綠的人,河南人但是在西藏討生活

愛好美食,愛吃辣椒,愛吃麵類,最愛乾麵拌一整罐辣椒!

最常在時速100公里以上狂飆時說:嗯...這小綠的煞車不太好
(!)



胡大哥,雲南昆明人,王師傅的煙伴及酒伴

在某個會被禁止出境的神秘國家單位任職,不能說

經常聽到他一直嚷嚷沿路吃的東西一點也不辣,不辣不下飯呀


陳大姊,雲南昆明人,胡大哥的女朋友

目前工作是軟體銷售代理商,女強人一名

不論走到哪都會把他那香甜的普洱茶拿出來泡給大家喝

對台灣的冬瓜茶抱高度的好奇心,一直要拿普洱茶跟我換冬瓜茶

不斷跟我探討由我出口冬瓜茶到雲南昆明的可行性

經常聽她嚷嚷說:我好想去台灣玩呀~台灣的美食呀~



真真,四川宜濱人,獨自一人到西藏遊玩

小騎士炸雞服務生,她每天嚷嚷到我想忘都難

因為胡大哥他們挑得都是標間(附衛浴),都是點合菜類的

所以我們住宿跟吃飯的消費頗高,讓月薪人民幣600元的她一直哇哇叫

這只能說出發前沒有先溝通清楚彼此的消費標準


不過我後來看她不順眼,因為最後一天時她叫我“小台灣”

以芋大頭的汗草以及氣勢,罵她“臭四川”作勢揮拳要開扁

她就再也不敢跟我說話哩,也好,我也不太想跟腦殘的人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里特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