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地點:桃園市中正路1226號
○交通:我騎摩ㄅㄨㄅㄨ耶,離火車站約15分鐘(以時速一輪20km計算)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 ─ ─ ─ ─ ─ ─ ─ ─ ─ ─ ─ ─ ─ ─ ─ ─ ─ ─ ─ ─ ─

想念日本料理很久的芋大頭,趁著Mavis送陳肉圓來長住
要她陪我去吃一直看著別人網誌肖想很久的伊太郎拉麵



↑因為Mavis點了拉麵,所以我點了飯,想試試看它的豬排如何



↑我的豬排蛋丼飯,賣相還不賴,沒有讓我太失望







↑應該是腰內肉,我對於里肌跟腰內是傻傻分不清楚
 
豬排炸的算軟嫩,一口咬下,還挺結實的
 
白飯配上微甜的洋蔥與半熟的蛋液,相當下飯



↑飯量不算多



↑附湯,喝了一口,淡如水



↑和風奶油蝦餅



↑炸得金黃的表皮,看起來挺美味的



↑口感還好,薯泥中很難找到完整的蝦子,兩塊就要一百元,以後不會再點了



↑久留米豚骨拉麵,我相當喜歡



↑拉麵內有三片叉燒肉,肉切得不會很薄,帶了點肥肉,吃起來不硬



↑溫泉蛋?我不敢吃沒熟的蛋黃



↑細麵吃起來相當嚼勁,份量也夠
最後芋大頭自己的飯沒吃完,卻把Mavis的拉麵搶來吃
我喜歡這種濃郁的湯頭,雖然喝到後來會有點鹹
不過喝光光會看到驚喜喔(也只有第一次會驚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里特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