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其實算是趟莫名奇妙的出遊

我只記得我一直在辦公室裡囔囔要吃50元的螃蟹(電視上看到的~)

然後就莫名奇妙的湊齊了四個人,然後...然後這天就出發啦~


原本是選定碧砂漁港,後來看碧砂漁港的網路評價真是糟到暴

大家都說是名符其實的幣殺,新台幣到那都被殺

那就轉到評價還沒太糟的富基漁港試試看吧



一字排開,大約有十多家的魚攤販,正虎視眈眈的盯著我們這群大肥羊

想安然的走過,沒有一點功夫是不行的


ㄟ~才沒走五攤,走在前頭開路的兩個男生就被銅人陣給擋住了去路



好多生猛海鮮呀~看得我眼花撩亂~

男生們決定就跟這攤買?嘖~不是要找50元的螃蟹嗎?!這麼快就投降了



老闆娘先拿出紅蟳給我們拍照

看到牠,就想到我在越南胡志明市海產攤吃的那一支紅蟳

不知道那蟹膏有沒有跟那時候吃的一樣那麼多~那麼鮮美~



花蟹是富基漁港的特產,而且此時吃正是時候

就包了剛剛那隻紅蟳跟一支不小隻的花蟹


看別人的網頁有說到鹽酥瀨尿蝦,看起來有夠美味的啦

嘖~第一次看到賴尿蝦長這樣,長長的,決定嗑了牠



將~將~將~ 老闆娘抓了一支彩色大龍蝦給我們拍照用

......分明就是誘惑我們嘛~ 


果然我們也是經不起誘惑,挑了一支小一點的彩色龍蝦來打牙祭




挑好後,老闆娘領著我們去烹煮這些活跳跳的海鮮啦

老闆娘帶我們去右邊的姊妹餐廳,在網路上看過有人推薦,大致上的評價還OK

烹調的價格約為每道100~200元之間



趁牠下鍋前,再看牠一眼吧

說真的,牠藍的真美麗,我愛藍色



6號,是桌號,不是有6個人(好冷...



炒青菜,姊妹餐廳贈送,口味還OK啦,雖然我只吃了一口



......不知炒什麼的炒什麼,海鮮攤的老板娘贈送

有類似魚皮、魚腸之類的,挺不錯吃的



炒海瓜子,吃海鮮就是要有海瓜子,沒有海瓜子就感覺沒吃到海鮮一樣

其實這相當大一盤,只要23元?!沒錯!是台幣23元喔~

會記得那麼清楚是因為挑海鮮時,老闆說還差23元就2500元

就撈一大籠的海瓜子說算我們23元吧! 我們也樂的接受啦~



透抽生魚片

生魚片晶瑩剔透的真美麗,咦?!我們什麼時候有買隻透抽?

應該是其他人正忙著亂拍之際,大哥點了這隻


我也不確定這名字到底是不是透抽,反正來了就吃,哈

(在眼花撩亂選海鮮照片中花蟹的上方,有幾隻像是肥肥的烏賊的那個)



川燙透抽

在嘴裡那彈牙的嚼勁,真是會讓人直呼這就是新鮮海鮮呀~

沾上五味醬後,更是一塊接一塊往嘴裡送的欲罷不能



清蒸大蛤

可我記得我明明就是要用烤的呀?怎麼變成清蒸的呀?@@

不過湯好鮮美~OH~  算了~ 反正怎樣都好吃啦~ 



用我的大拇指當比例尺,真的好大



用我的臉當比例尺,哈哈~ 我是蛤仔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里特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