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簡單的英語與生動的肢體語言下培養了深厚的情感

原本是明年三月才到期要回菲律賓的

提前在這個月說再見,因為妳找到更好的工作機會

當妳跟我提起這機會時,縱使很不捨,站在客觀的立場還是建議妳離開台灣



希臘的新工作肯定更有人性、更有尊嚴些

少了妳這開心果的日子,大伙肯定都會懷念妳的笑聲的

我開玩笑要去自助旅行,去找妳,去幫妳工作換食宿

妳說或許有一天我們可以相約到巴黎,一起去看艾菲爾鐵塔

替妳取了中文名字,因為妳超愛我的姓氏:高(KAO)

妳說我是妳在台灣的姊妹,妳是我在菲律賓姊妹

別忘了告訴妳女兒,如果她要取中文名字,她姓高喔~

是該替妳開心,說好不哭的

在最後一次擁抱時,我們倆還是哭成了淚人兒



說了再見就一定會再見

高莉妮,再見,希臘見,巴黎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里特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