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2/31)上午十點多房東太太打電話給我,我沒接到就去睡覺

十二點多,突然碰的一聲,我的房門被打開!!

幸好我門後的鍊條有扣上,門被卡住了,嚇得我跟陳小圓從睡夢中跳起來


門後的男子:ㄟ~她門後的鍊條是鎖上的耶

我:幹~什麼?(吼~)

房東太太:你的熱水器修好了嗎?

我:好了(無敵冷淡的聲音並很用力把門關上,然後走回去昏倒)


睡飽後神智比較清醒了

打了五通電話給房東太太,沒接

傳了封簡訊,要他說說趁我睡覺時開我門幹麻,沒回


要確定熱水器有沒有修好,需要開我房門來檢查嗎?

電話找不到我,就可以直接開門嗎?

有那麼急著要知道熱水器好了沒嗎?沒熱水洗澡的人都不急了,房東急什麼?


幸好我在家,不然陳小圓嚇一跳往門衝出去,不見怎麼辦?

我肯定馬上報警、告他,然後哭得悉哩嘩啦的到處找陳小圓


當初看房子時,房東太太表現得挺和藹可親的呀

沒想到居然做出那麼腦殘、沒經過大腦思考的比區事,果然是人不可貌相


我在想要不要寫一張公告貼在房門口,順便警惕一下室友們

「未經本人同意,私自開門進入,

  即為私闖民宅、侵犯隱私與偷竊行為,將報警處理




媽的~比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里特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