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了10條魚、翻肚了20條魚、枯了四顆樹、新增了六道新菜

出遠門一趟回來要收拾的還真多


匆匆忙忙出門,特意去求的護身符忘了帶,搞屁!!

特意買了要去拜拜的蛋糕,保存期限竟然只有10天,搞屁!!


餐城真讓人又愛又恨

愛的是新增速度真快,恨的是新增也太快了吧

只是一個聖誕節而已就推出了多了那麼多道菜,每道都還都是四種食材組成

每天掛網還是趕不上~ 不玩了的人快把食材交出來唄~ 嘿~


前天遇到好久不見的同梯

「妳還在呀!!」『嗯~還在撐』「我快要不行了」『妳不打算撐到過年嗎?』


人生怎麼有那麼多事要抉擇

光是計劃一趟旅行就有上百個小問題等著我YES or NO

有了時間並不一定有錢可以通通去

有了錢也不一定就能進得去幾個特定的國家

如果我賺的是美金,所有的問題都不再是問題

如果我賺的是歐元,我現在早就出發了

我賺的是新台幣,所以我還坐在電腦前打著字做做賺美金跟歐元的白日夢


十二月初有個小學弟踏出了他的第一步,到雲南自助探險去了

該注意的、該帶、該去的、我能幫忙的也就盡量幫了

當他在FACEBOOK上發布這好消息時

有人留言說大陸是個蠻荒之地,只有頭殼壞掉的小學弟才會選擇去那玩

大陸人很落後、幾乎都是騙子、強盜、去雲南要小心被下蠱等等

或許是某人的親身遭遇、或許是刻板印象、或許是以訛傳訛

或許真要親身走一趟才知道實際環境是如何、或許是眼界有多廣心才有多寬


謝謝我的親朋好友們

在我當初提出壯遊計畫時沒把我當神經病一樣的看待

雖然旅行的途中我曾有懷疑過自己怎麼那麼神經病,離家幾千公里去吃苦

可因為大家的支持與鼓勵讓我沒放棄,有驚無險的完成旅行

總之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里特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