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已經刪了超過50封要求交換食材的信了

信箱還是從頭到尾維持著99的數字,有沒有搞錯

居然拿什麼胡蘿蔔、洋蔥、磨菇、玉米來跟我換珍藏的糖、奶泡、牛奶、柳丁、巧克力

就算寄1000封來我也不會換的!! 你們這群放假沒事做的外國佬~~~~


前幾天見到了未曾見面的「好朋友」

我說好朋友你真是太害羞了呀,都不敢直視我超過三秒

搞得我也不知所措的害羞了起來,頭低低的都快把臉埋到麵裡去了

本來想只吃半碗就好,結果連小菜也吃得精光~ XD

最後你那又要幸福的牽手又要低著頭說掰掰的樣子讓我終於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好朋友你不要再害羞哩,醜媳婦也要見公婆的呀,更何況你又不醜

還是長太醜的其實是芋大頭我!!    淚奔~


謝謝你幫我解決那長像搞怪的香蕉蛋糕呀~


小舅的新家離我宿舍真近,十分鐘不到我就站在樓下按電鈴了

離桃園觀光夜市更近,就隔壁一條巷子而已

好大的房子,好便宜的價格,要是在台北市想買間小套房都還不夠

小舅說我拿去旅行的費用就夠付他房子的頭期款啦

說得也是~不過我還沒定居下來低打算,所以還是旅行吧XD

然後那素食自助餐還真好吃,油飯真香、大補湯好喝、哇沙米沾醬真是提神


旅行路線規劃好了,正在研究各國簽證中,進度卡在巴基斯坦

1。申請簽證表 + 法院公證為中華民國國民證書 X 5份

                                (簽證都還沒辦到就要先花750元去法院公証@@)

2。巴基斯坦公司或友人邀請函正本 (有誰認識蓋達組織的朋友??)

3。
申請人的公司保証信一份        (有誰開公司可以幫忙虛擬個職位跟蓋章呀??)

光是辦簽證就比所謂的爆炸案還要令人望之卻步了


怎麼這麼冷  大家要注意保暖~  新年快樂耶~ 愛你們呦

然後跨年我在上班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里特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