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寫點沒營養的生活瑣事了


上個月最大的事除了母親節之外,就是芋大頭跨過了三十這門檻

終於撐過低潮的29歲這年,我相信一切都會守得雲開見月明的

沒啥特別的慶祝,吃了讓大頭一直鬼叫的港式麻辣鍋,晚上依舊上班去

(我想是太久沒吃辣所以退步了...   小櫻!!!!)


本來計畫要刺青的,圖案是個鑲有鳶尾花的十字架

十字架上刻著勇氣與追尋,十字架插在一隻沾了些泥土的靴子上

原本是用寶劍,可是寶劍太過鋒利,插在靴子上有些不太搭嘎,所以換成十字架

不過這費用足夠讓我在印度活上半個月,所以就先緩緩吧~



我開始荒廢了FACEBOOK的小遊戲們,因為有新歡了

就是我的生日禮物「模擬市民3」啦,
我完全無法抗拒這好宅的遊戲

尤其是3代的遊戲改成主角長大的同時,整個鎮上的人也都在成長著

例如我的青梅竹馬會跟著我ㄧ起長大,我可以跟她求婚或是當一輩子的麻吉

然後我在外頭的私生子完全不需要費心照顧,反正時間到了他就長大了

(我舉的例子還真白爛XD~)


這個月到目前為止除了騎車時有點小差撞之外沒啥大事

某日吃完晚餐後,騎著車要去上班(我時速真的很慢~ 真的~)

有個天兵趕著去上班,飛快的騎到我前面、煞車、右轉

要右轉也不快點還停頓一下,讓我閃避不急撞了他的車屁股

然後這天兵就這麼重心不穩的騎去撞了路旁的工地圍欄

接著我把機車丟著,手持安全帽,走過去準備請教一下他是怎麼騎車的

他公司的兩名警衛跑過來攔著我,一邊問我有沒有怎麼樣、一邊罵那天兵怎麼騎車的

看在我沒跌倒、只是外殼多了幾道擦傷,而且上班間要到的份上,送了天兵幾匹馬就算了


幾個好友要在六月底一起去騎機車環島,好熱血

好友說這哪有你的遊學計劃瘋狂,也對

可是能夠大家一起去完成一件事是很特別的一個經驗,是非常珍貴的回憶

希望他們旅途平安、順利、天氣晴


我開始刻意少喝、甚至不喝含糖飲料,多喝水

不僅為了健康,也為了減少點遊學時對身體的負擔

遊學計劃五月的進度是馬來西亞+斯里蘭卡

六月的進度是尼泊爾+孟加拉+錫金+大吉嶺,七月的則是印度

五月的進度意外的飛快,可下半個月就陷入了模擬市民的泥沼之中,久久無法自拔


除了模擬市民之外,還突然冒出了個能把興趣與工作做結合的機會

讓我有些措手不及與驚訝,因為那對我而言是長遠之後的人生計畫

如果這機會成真,我當然是會選擇抓住這機會,延後遊學計劃

只是這機會出現的很不真實,好像夢一場,能成真嗎?我希望會

可是成真之後,我能做得好嗎?我不知道,我沒啥信心...


這夢也攪的我沒啥心思查遊學資料,索性先繼續玩模擬市民吧(
←藉口XD


天氣好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里特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