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次玩WII不敢再那麼激動了,雙臂肌肉酸痛好多天了...


電音有點吵,公關好容易笑到哭,而且愛沒收我們的吸管

過期的豆豆好嗆好提神、哈密瓜口味的夜王還真是不賴

跟朋友好久沒見,聊到欲罷不能,辛苦大家隔天還要上班

那尤如鬼魅般的回憶真是讓人體會了什麼叫人不輕狂枉少年呀XD


最近小白喵諸事不順,屬貓的今年犯沖嗎?

洗澡回家後背上多了一塊傷口?!美容師她說她沒看到

ㄍㄢˋ瞎了喔!!那麼大一塊沒看到,在電話裡就ㄍㄧㄠˊ給她翻過去

結果是細菌感染,獸醫也覺得那美容師很瞎,沒看到傷口、沒洗耳朵、沒剪指甲

讓我差點又想要打電話去問候她

打針、吃藥、洗耳朵、點耳藥,然後回家後給我拉肚子:<

整隻貓軟乎乎的攤在那,真是忙壞了妳艾瑪姨我耶


大家都是辛苦人,何必把氣氛搞得如此嚴肅

耍耍心機對我們是沒啥傷害,可傷害的是你那稀疏的髮根呀


這一次的聚會難得全員到齊
(←難得的是我XD)

聊著聊著又聊到我在我第二故鄉:泰國的生活點滴

(然後網誌拖了三年耶XD,我今年一定寫完~哈~)

聊到我沒搭上預計的火車,但幸好最後有驚無險的趕在時間前刷卡


馬的,餐城現在什麼都食材可以從老爺爺那撿到,之前還花錢買幹麻~

200條魚快塞爆水族箱了,別人是用得美美的,我是拿來當繁殖場玩

剛剛赫然發現我有篇文章被700多人遊覽過,哪來那麼多路人呀?

是因為寫到3D鬼片嗎?話說我也想看看去玩過的鬼屋拍出的3D鬼片是有多恐怖~


小妹說某一晚的子夜12整,客廳的咕咕鐘照例出籠報時

可是這一晚... 咕咕鐘響了第13... 14... 15...

怎麼會這樣??!!!!!!!









阿母:唉呦威呀~ 鐘壞勒~






哈哈~ 好白爛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里特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