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休假,從下班回到宿舍約早上九點就睡一直到晚上九點

吃頓晚餐後又繼續睡到今天早上七點才起來,能睡這麼爽真是好幸福呀

只是早上起床戴上眼鏡後驚覺右眼看得很清楚而左眼怎麼一片模糊(?)

不停的揉著左眼卻還是一樣(!)我真的嚇到了,整個人從床上跳了起來


然後... 靠... 原來是我的眼鏡螺絲鬆了,左邊的鏡片掉了啦...※&%#㊣□€¥


中秋節前特意連休了兩天回家吃飯

久沒吃到老媽燒的菜了,這天特地跟老媽要求了煎魚吃

我超愛吃魚,有時候下了班會去市場裡的自助餐吃飯,就一尾煎魚、青菜配著飯

可是吃來吃去還是沒有老媽煎的魚好吃呀~ ㄎㄎ~


中秋節當天一下班就集體跑去領班家烤肉

光是生個火就讓我們邊嘻鬧鬥嘴邊踢過路蟑螂(!)的花掉一個小時

好久沒有這樣動手拿煤炭、架爐子,手還弄破了三個洞~

話說烤焦食物真是我的拿手強項呀,經過我手的幾乎無一倖免


外勞們烤完肉後要去市區逛街,說要去買筆電!還是SONY的!

前幾天買了PSP後還跟我說想買IPHONE,說1萬八便宜耶!!

... 我唸了好久想買的相機買到現在都還捨不得下手的說...


回去的路上買了杯消暑的綠豆湯,老闆給了根吸管(?)

到宿舍後還翻箱倒櫃的找了隻湯匙來用

... 撈半天這綠豆湯連顆綠豆都沒有!!真是太搞笑了~ 

難怪只給了我根吸管,這碗湯居然還賣我25元,暈呀~


某天搭車時堂妹靠在我肩膀上睡覺

堂妹:姊~你用哪一牌的香水?好香耶~

大頭:white baby bear

堂妹:在哪買的?多少錢嗎?

大頭:大賣場、雜貨店都有賣,大概1百多吧,不過補充包只要79元喔~

堂妹:...


= = = = = = = = = = = = = 神 奇 的 分 隔 線= = = = = = = = = = = = = =


之前提過40歲左右想要生個孩子

沒過幾天有個朋友傳簡訊來,說做了一個夢,夢裡親楚看到了有我跟我的小孩
(?)

說看到我在弄早餐給一個小孩子吃(我有那麼賢慧的一天嗎?)

等小孩子吃完之後還送去上學  (我應該是那種叫他自己走路去的才對,哈~)

他說是我的小孩是女生,而有個很明顯的特徵就是皮膚黝黑...(嘴裡的飲料差點噴出來~)

唉呦威~ 孩子的爸該不會是黑的吧@@

這夢的結果也真是太戲劇化了點吧


= = = = = = = = = = = = = 完 全 搞 笑 的 結 尾 = = = = = = = = = = = = = = 


明天終於會有許多新電影上映了

期待我的「享受吧~ 一個人的旅行」

還有我出生以來第一次光看預告就覺得爛透了的一部驚悚片「人型蜈蚣」


小喵喵來盧要抱抱睡覺了,我也該去睡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里特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