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了20個鐘頭的覺,起來後最想吃的是薑母鴨?!!


前幾天領班家有喜事所以連休三天,我就進進出出、樓上樓下的走了三天

第四天總算放假... 脫襪子的時候感覺到右小腿有瀕臨抽筋的感覺

趕快照著芋老爸敎的扳緊右腳底板,快抽筋的感覺果然減緩很多

靠!! 突然左小腿抽筋??!! 最後我還是倒在地上滾...


小舅這大男人真賢慧,張羅了幾樣飯菜叫我去吃

不會煮飯的芋大頭就帶了點水果跟負責把菜吃光光

小舅問的時候我說我沒有什麼不吃的,然後僥倖的覺得應該不會有苦瓜吧~

果然~ 其中最經典的一道就是苦瓜炒三蛋(雞蛋、皮蛋&鴨蛋)

看著那道菜的時候,嘴角確實有在微微的抽動著>"<

不管了!就算用吞的也要給把小舅的愛心吃光啦

夾起一大塊苦瓜配著白飯就往嘴裡塞

很意外! 苦瓜吃起來沒什麼預料中的奇怪味道,也沒有什麼苦味呀~ 

那我之前在害怕啥? 反正苦瓜最後被我掃空囉(拍拍手~)

吃飽後攤平在小舅家那長長的沙發上聊天真是舒服耶~


某天小喵喵在我剪指甲時一直擠到我手邊盧

推開又來、打屁屁也不怕,就這樣不小心被我的指甲剪夾斷左邊鬍鬚啦

然後這小傢伙之後連續在貓沙盆裡跌倒兩次... 抱歉呀...

(說貓的鬍鬚好像是控制平衡感之類的)


昨天看薪資單時突然發現健保費怎麼那麼貴?一個月扣掉我730元耶! 嘆~


想要買的相機(LX5)目前要價一萬八...

還要買台隨身小筆電(大約12吋),看中的約要一萬二

筆電方便之後四處去,而且讓我用紙筆寫日記還不如帶台筆電好了

可是都下不了手呀!等看看過年後會不會便宜點吧...

要買行動相簿的外殼,因為壞了

要買一個背包,因為小黃發霉被我丟了

要買個睡袋套、要買雙鞋、要買新褲子...

呀~ 要支出的好多呀~~~


又到了我最期待的星期天啦

等等來去買早餐邊吃邊看亞當夫婦的中字

亞當夫婦是韓國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裡的一對假想夫妻(趙權&佳仁)

(註:「亞當」在韓文是指身材嬌小的意思)

這節目就找些明星配對,然後讓兩人假想彼此是新婚夫婦然後開始一連串的新婚體驗

他們是這節目裡最長壽的夫婦,已經一周年,他們被稱為國民夫婦~ 深受大眾喜愛呀~

從一開始只是覺得這兩人很搞笑,完全都不顧一下身為偶想明星該有的形象

看到後來覺得這兩人真是一點也不嬌揉做作,真摯流露出的情感真是讓人感動

他們在幻想與現實中都真摯為對方付出的表現讓大家都有一種假戲真做的感覺

每次看的時候我臉上都會掛著微笑,好像在看著一場甜蜜的戀愛在進行著

喜愛到我的歌單裡韓文歌曲佔了一大半,他們各自的專輯、我們結婚了裡面的配樂等等

偶爾要下班前的打掃時間我還會邊掃地邊哼上個 一兩 句

呀~ 我也有這麼少女的一天呀>"<

(雖然我不喜歡韓國,不過就這兩人例外



我想吃頂呱呱的甜甜包... (剛不是講想吃薑母鴨?!)



冬天好容易肚子餓耶  A害



... 要進入11月了... 真真正正的要進入倒數半年


話說最近美元貶到了31元囉,是不是該先買一點備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里特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