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覺給它睡到自然醒,居然已經是中午!!所以先去吃飯再說

海鮮炒飯VND15000(約台幣30元),還附送一盤免費的水果



吃完飯就先回房間休息片刻,剛好遇到老闆娘的女兒,就哈拉閒聊了一番

等到下午三、四點避開了最熱的時段後,塗了防曬乳,帶了條大浴巾就去海邊曬太陽





湛藍天空、沙灘椰樹和水天相接這才是真正的海灘嘛~ 

那個遮陽草棚是飯店的,應該是只有飯店房客才能使用



沒關係,芋大頭就把大浴巾鋪在椰子樹下的沙灘上,樹蔭就是我的天然遮陽棚

想曬太陽時就躺在樹蔭外的沙灘,曬一段時間就回樹蔭下

靠著椰子樹翻翻書或是拿出水果慢慢享用,慢慢消磨時光

真的是好有渡假的感覺(雖然我已經度假了四個月了)





沙灘上隨便找找就都是美麗的貝殼





路過的小朋友,要我幫他們照相還跟我要1美金,當然不能給囉~


 

 



在沙灘上慢慢的消磨時間到欣賞日落

經過這一個下午,我想我應該是更黝黑了,因為還有點小曬傷



看完日落當然就是吃飯,我挑的烤魚餐VND35000(約台幣70元)



我自己都覺得今天會不會愜意的太過份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里特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