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一直以為我大勒(Dalat)的下一站是去了一個叫潘沏( Phan Thiet )的城市
 
連照片裡都寫著潘沏(
Phan Thiet ),結果現在才發現我其實是去了另一個城市

一個一樣再海邊的城市美奈(Mui Ne),所以忘掉潘沏(
Phan Thiet )吧~


中途的巴士休息站點了碗鮮蝦河粉,碗裡滿滿的都是些香料菜



真正的青菜是另外附給你,要吃多少自己加了啦


才正要開動,有對夫婦就跑來說要坐我對面,我當然說OK呀~

這對夫妻的老公是越南人在香港工作過兩年,所以會說帶廣東腔的華語

他們目前定居澳洲,這次是來越南度蜜月,會跑來坐我對面是因為他們記得我??

原來我們昨天一起參加了同一日遊團,同一台車六、七個小時我居然不記得他們

他老婆說:昨天在寺廟裡妳還有請我幫你拍照呀!!

呀哈~ 把我拍照拍糊的那個人就是你喔!!這個我就記得啦!!!!



由於他們是往胡志明,我是往美奈所以是不同班巴士

只是兩班巴士都是在同一個休息站吃飯,而他們的巴士比我的還要早離開

當他們要走的時候,男的突然跟我說他已經幫我付錢了?!!WHY?!!

他邊跟我握手邊說:因為我們有緣呀~  



經過了大約四個鐘頭總算是來到了美奈(Mui Ne)

美奈(Mui Ne)有一條沿著海岸線非常長的街,旅館是四散各處,沒有集中

下車的地方是個豪華度假旅館,有種茫茫然的感覺,因為我對這地方又是完全沒做功課

是這幾天在網路上看到許多人推薦就給它搭車來了



走出去看到街上的景象......完了...是要走多久才能找到旅館呀...



幸好走不到五分鐘就讓我看到這招牌上的一行英文字


老闆娘只會講一句英文:We are friend,然後不論我問什麼她都回答這一句

她比了五,我比四,她比了噓的手勢,然後指了指隔壁房,就跟我比了OK



房間內附浴室無熱水、無空調有電扇,美金4元/晚

離隔壁度假村的私人沙灘只要2分鐘



整理好後也傍晚了,就漫步到附近的小餐館吃飯

點了份碳烤海鮮飯,VND30000(約台幣60元)



配一瓶西貢啤酒,VND8000(約台幣16元),大滿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里特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