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57453.jpg  

整理舊照片的時候

赫然發現我第一次的自助旅行就是來到現在住的桃園龜山!!

 

國二的我,獨自報名了救國團的夏令營活動

拎了個背包,第一次離家長達一星期,第一次獨自搭火車

拿著自己畫的歪七扭八的地圖,在陌生的城市中找著路

你說我有沒有緊張??現在想起來還真是一點也沒有...

 

然後被遊覽車送進了中央警官學校開始了地獄般的七天

早晚要到集合場點名、報數、訓話,遲到的得用匍匐前進入列

起床後棉被沒有折出角的,要高舉棉被交互蹲跳去

吃飯發出聲響的、沒有只坐板凳1/3的,通通站著吃

集體洗澡,只有三分鐘,逾時就沒有水啦

跑了好幾次三千,翻了好幾次五百障礙(幸好當時算瘦了...)

救生演練,站在四樓陽台上沒人敢跳!!波麗士教官一腳一腳送大家飛下去~

射擊訓練時的後座力太強,右手食指還瘀青一塊

上課不是看類似藍色蜘蛛網的殺人影集,就是看命案現場拍攝的屍體畫面

 

老媽說她那時天天在等我打電話回家哭,結果一通都沒有

你說我有沒有偷哭??

半夜會突然被挖起來緊急集合,有時倒楣還輪到凌晨兩點站哨

睡覺都來不及了,哪像隔壁床的還有力氣一直哭呀...


回到家,老媽說夏令營那麼好玩呀?玩到變黑又變瘦了??

靠~ 這根本就是集中營嘛~ 除了讓我七天就瘦掉5公斤外

我想我人格的發展大概就是在那時開始扭曲的(誤!!)哈哈~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里特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