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國到家,看到桌上放著我盼了好久的信

2006年初,透過了家扶基金會
認養了在斯里蘭卡的
Nimesh(中譯:尼煤沙)



之前也有認養過其他兒童(同樣在斯里蘭卡)
卻因為我沒按月去匯款的疏忽,基金會安排了其他認養人助養

這次我改用郵局轉帳,每半年扣款
如果沒錢還會通知我,避免遺憾再次發生
另外我還額外給了生日禮金
NT300、新年禮金NT300
每月NT700×12個月+禮金NT600=一年共NT9000



信件打開後都會有三種版本:
錫蘭文版(被認養兒童家人代筆)
英文版
   (被認養兒童所在地的基金會翻譯)
中文版
   (認養人所在地的基金會翻譯)

而一封信從斯里蘭卡寫好、寄出、到台灣,需要
3個月以上
每次收到信都讓我很感動,因為看似平凡無奇的三頁紙張中
有著遠方的消息與祝福,也有著無名義工默默的奉獻

關於斯里蘭卡的簡介:
我喜歡下面這網站介紹的感覺很真誠、自然
不是抄抄固有資料而已,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台灣人在斯里蘭卡:http://blog.sina.com.tw/srilan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里特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