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還穿著短袖去上班,怎麼現在又裹著棉被了??

不過至少雨停了,不然又濕又冷又要離開被窩...好痛苦呀!!


提前兩天訂位還只能坐到第五排,都上映超過兩個星期的阿凡達還是一樣好熱門

把3D眼鏡掛在眼鏡外,這下沒鼻樑的芋大頭只能辛苦點用手撐著了

畫面、場景都讓人嘆為觀止,看似原始的納美人其實很科技的

納美人那鬚鬚就跟隨插即用的USB一樣方便,生命之樹根本就是一台超大型電腦


尾牙那天某人打扮起來讓我下巴差點闔不起來

抽中家樂福5000元禮卷,全廠也只有30%的中獎機率,爽~

如果留著買洗衣精、衛生紙大概一年也花不完,就給老媽買年貨吧

可是老媽不給我買帝王蟹加菜耶... 哭哭

然後自己跑去吃帝王蟹火鍋~ 哈哈


小年夜場區停電歲修,賺到一天休假

全課中午聚餐,然後我給它睡到兩點@@... 幸好之前只繳了150元~

去唱歌的路上讓早班的見識到我們夜班嘴賤的功力,沒辦法~我們是被壓抑的~

唱歌現場是一片安靜... 冷空氣與馬屁味讓我好想睡(不是才剛睡醒??)


除夕的凌晨五點,火車與月台上居然塞滿了人...

到家後陪老媽去菜市場,原本要去幫忙開路、提菜的兩姊妹

最後擠不過洶湧的人潮、還差點跟不上健步如飛的老媽

家樂福的東西像不用錢一樣的狂搬

平常油只買一罐,今天拿三桶,什麼美生菜來著的搬了六顆

老媽說想吃啥就拿啥~~  整個就是好大方呀~~ XD


初一給它睡到下午三點,然後跟著爸媽去宜蘭泡腳

出口水的附近溫度真的好高,只有老皮的老人家才待得住(←我爸媽)

嫩皮的兩姊妹才沾到一點就該該叫落跑到遠點的位置去

吃蔥油餅、芋冰、免費的奶凍捲,好愜意的過年走春~


初二就搭著老爸的順風車回桃園宿舍,老媽說為啥不多住幾天?

我:家是罪惡的深淵呀~ 因為家裡吃的東西實在是太多啦~

半夜在客廳玩電動,手沒停、嘴也沒停過,嚼魷魚絲還嚼到嘴酸

話說前兩天跟老爸在踢不爛挑衣服,父女倆竟是穿同一個尺碼...

再這樣下去怎麼得了呀~~


初三泡網咖、初四開工

去了四個小時後說沒板子讓我回家,真是讓人哭笑不得耶

初五上班一樣沒事呀,從上班杜孤到下班,然後初六、初七放假

肯~當初就讓大家爽爽的放九天不就好了

然後到初七雨才停,搞得我哪也沒去~唉~


今年過年最大心得:非死不可的新首頁真是爛爆了



最後,有一樁懸案關於我的嗅覺與味覺

記得上次小櫻說她跟她家閃光都覺得我給的那香蕉蛋糕很香

結果昨天在閒聊之餘某人也這麼說,而且還說吃起來也有滿滿的香蕉味

記得我打開時還很用力的聞... 然後還說小櫻安慰我耶~ 聞不太到香蕉味呀

咬下去之後還有些失望,網路上頗受好評的名產就這樣喔... 只有外形象香蕉呀

為什麼我都沒聞到?吃起來也只感覺這蛋糕溼溼的?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里特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