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麵後我們接著又趕緊上路

漸漸的視線內的景緻都被壟罩在灰濛濛的空氣中

空氣中飄落了一片一片大小不一的雪花片!!!


喔耶~ 喔耶~ 喔耶~ 喔耶~ 喔耶喔~ 下!雪!啦!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的下雪耶!!


我開心的一路唱歌,不伸手去抓雪花片玩

不過梁姊跟馬伕臉色都很沉,他們說等等的路一定很難走,如果下太大還會被困在黑湖哩





雪中的馬蹄印,積雪約一公分厚了


這段路馬伕下馬用走的,讓馬兒獨自在前面行走

因為雪積太厚,我們已經分辨不出腳下的是路還是危險的大石頭

就讓一匹馬兒走在最前面探路,就會循著牠的腳步前進


雪越下越大,風勢也趨強,騎在馬上的我們還得彎腰下

臉頰跟呼吸時才比較不會太難過。我開始唉唉叫:好冷呀!!

沒預料到會在新疆就遇上下雪的我,沒穿保暖衣物,腿上還是牛仔褲而已

只靠著防風防雨的風衣外套阻擋這場狂風暴雪


狼狽

我人生中看到的第一場下雪居然是暴風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里特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