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平頭哥三人在輪台分開後,我又剛剛好買到即將要開往烏魯木齊的臥鋪車票

時間銜接的真是剛剛好,第三度來到了烏魯木齊,不過這次有些濕冷

這是我到拉薩前,在平地上最後停留的一個大城市,得採購禦寒衣物


買了全套的羊絨衛生衣褲,有夠暖,人民幣80元

擔心戴起來會很呆的毛帽一頂,為了耳朵還是得戴,人民幣10元;

我不喜歡綁在脖子上的圍巾一條,可是天氣太冷還是得圍,人民幣40元
(買貴了買貴了)

一條戶外運動專用的衝鋒褲,是我咖意的灰色,人民幣250元


隔天
(10/20)起了個大早,穿上新買的衝鋒褲高高興興的出門要去玩

走出旅社沒到十步就在一個柏油路上的窟窿踩了空摔個狗吃屎...

沒真的撲在屎上,手倒是壓著了爛泥,狼狽耶~~


爬起來跳一跳,挖~ 慘了!!左腳踝拐傷了,似乎韌帶有傷到,總之很痛!!

走路一拐一拐的,這樣完全沒辦法背上大黃走一步路

就先慢慢走去藥房買了一盒跌打損傷專用的藥布來貼著,再慢慢步回旅社冰敷休息



可是再隔天(10/21)還是痛到一個不行

厚~ 我頓時好擔心是不是骨頭裂了,這...我才剛完沒多久耶...我還沒去西藏耶...



於是今天便有了參觀"新疆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的旅程



大樓還挺新的


一拐一拐的走到詢問處,問櫃檯裡護士小姐持台胞證要如何掛號?

一位護士馬上推輪椅來讓我坐上,幫我掛號、幫我批價、推我到五樓看醫生、陪我去照X





嗚嗚我遇到美麗的白衣天使了


最後X光報告說骨頭沒錯位也沒裂    ~~


門診掛號費                          4元
X光照片費+材料費       84.95元
(X光片可帶走)
藥費                                 38元 (就2片膏藥....
-----------------------------------------
                              
126.95元 (人民幣)


PS.    幸好出門前有買海外醫療保險    以上通通理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里特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