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前一年:

芋大頭為了鼓勵芋小妹認真、努力考四技,提出了考上台科大,哈囉K貓家鄉自助旅行
(偷偷的算了媽咪有要贊助一份~ㄎㄎㄎ~)

小妹:不要看無嘴貓,我比較想去迪士尼
(嘖~都不知道到底考不考得上,還給我挑東撿西~不過我也比較想去迪士尼啦~)

考試前三個月:

芋大頭看芋小妹是天天抱著電視看,根本沒有認真準備考試的跡象嘛

大頭:ㄟ~如果妳考上台北的學校,我們就去迪士尼好了
(標準一整個放很低)
小妹:我考的科系台北只有台科大跟北科大兩所學校...(明明就是妳自己很想去吧~)

考試後兩個星期:

目前的分數聽說算是很高了,滿分700拿了611
.(小妹說.5很重要)
不過要等全國總分數出來才能正確推出落點(老爸~鞭炮先收好~對了!你贊助要出多少錢?)

厚~很煩耶~日本到底行不行呀(果然是我比較想去~)

考試後兩個星期又三天:

(電話中)

小妹:喂喂~姊喔~我成績出來了啦,&%※◎#(雜音)第二名
大頭:呀~全校第二喔,妳被誰幹掉哩~
小妹:嗯...那個...(變小聲)...是全國第二名啦~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小小姐高中榜眼啦~
(鞭炮~~~~鞭炮~~~~)




偷偷說
芋大頭以前在南陽街鬼混的時候
看著補習班外頭張貼的全國榜首、全國榜眼上的名字
心中一直疑惑著:那些人都長的什麼樣子呀?是怪人嗎?還是...

如今
芋小妹終於一解我心中多年來的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里特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