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葛瑪蘭客運買回台北的票,結果今日票都已售完!!要碰運氣等補票!!

哇哩勒~我可沒有打算在宜蘭住一夜呀

就這麼走到了隔一條街的首都客運去問

幸好買到一個小時後的票,鬆了一口氣



首都客運的路線跟葛瑪蘭客運的不太一樣

葛瑪蘭的台北站是國道客運總站,首都的則是在忠孝東路上的聯合報站



首都客運是96年12月中左右才正式營運的

車子也是相當新,椅子一樣是三排,一樣是硬硬的



價錢比葛瑪蘭便宜16元,但我還得坐捷運回台北火車站

算下來花的差不多,只是還得多做一趟捷運,沒法度~



話說在買完票等待巴士的時間裡,我走到巴士站外瞎晃

晃著晃著我似乎聽到有人喊道“芋頭 ”?!

回頭看距離十幾步之遠有兩名女子正看著我,由於光線不足,我瞇了瞇眼看

長的有像我兩名朋友,等了一會,可她們沒有再說話呀

我想應該沒那麼巧吧,在宜蘭遇到台北的朋友!剛剛應該是我聽錯了


晃回巴士站後,跟MAVIS聊到剛剛那兩名女子長的像以前南勢角的室友

MAVIS:呀~你忘了,她們都是宜蘭人呀~

果然等回到家,MSN視窗傳來:芋大頭你元旦是不是在宜蘭呀?


哈哈哈~真是那麼巧耶,最近老是遇到老朋友,搭捷運遇到二專同學

宜蘭那麼大,都可以在車站旁與台北認識的朋友擦身而過,真是有緣份

只可惜沒有當場認出對方,說聲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里特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