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慶修院後,順著吉安路一直往鯉魚潭的方向前進著

途中我們不停東張西望,為得就是找民宿男主人推薦的煎麵~

他還說有兩間:大陸麵館、山東麵館

大陸麵館很有名(據說蔣經國加持過),但是太油不比斜對面的山東麵館好吃

那就不多說,直接找尋山東麵館吧


大頭:老闆~豬肉煎麵一份,謝謝

夥計:小姐~要等40分鐘呦,目前太忙了,廚房沒空煎,要換啥?

大頭:老闆~我要等~

夥計:你確定嗎?要等40分鐘耶~

大頭:沒錯!我要等~



大頭眼神露出一股堅定,越是要我換,我越是偏不換(白話文:犯ㄐㄧㄢˋ)

這麵用煎的我還是頭一回聽到過,說什麼得吃到一次才行呀


等待時發生大頭口袋空空忘了提錢

四處找提款機,ATM不是壞了就是還沒裝的鳥事

等大頭衝回來也不過25分鐘的光景,煎麵就上桌啦~



↑煎麵故名思義就是將麵拿下去油炸,炸成扁扁的,上面加一些牛或豬肉

 吃起有些脆又不會太硬,算是軟硬適中,重點是真的一點也不油,值得嚐一次



皮蛋豆腐,很平常的一道菜,吃起來也很平常

但是看到它那難分難捨的蛋黃,覺得真好笑



蔥蛋,40元吧,份量有夠多



炒青菜,應該是60元吧,不錯吃



蛋花湯@@,忘了多少錢,我們似乎點了太多蛋料理了吼~

這湯好大一碗,滿滿的料,蕃茄吃起來超新鮮的,還有青菜、有蛋

(那剛剛還點啥蔥蛋跟炒青菜呀......



拿免洗碗來當比例尺,每盤都很大一盤

這頓總結290元整,算是很便宜的了,不過兩個人吃真的太超過了~

(兩個台北來的土包仔,以為這裡的跟台北一樣都只是小小盤的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里特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