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北極圈震一下整個地球都遭殃哩

早晨溫度越來越低,今天只剩只有8度

然後太陽就像似個裝飾品般的沒多大功用

會不會哪天就跟當時在西藏一樣,睡醒後發現棉被表面結有一層薄霜...


副理:怎麼打了幾次電話給你,接電話的都說你在廁所,你不舒服呀?

大頭:是的副理!!如果我沒在現場,那就是在前往廁所的路上

副理:切~ 那今晚設備、生產狀況都沒異常吧

大頭:都正常

副理:哈哈~ 今晚異常的大概只有妳~

大頭:ㄛ...


也對,昨晚大概就屬我最異常,幾乎是每隔一個鐘頭就到廁所報到一次

肚子是不會痛,但腸子一直在蠕動、一直拉水

一直穿穿脫脫褲子好討厭、屁屁好冷耶

同事說我是腸子冷到了,塞一碗麻油雞就好了! 真的嗎?!

會不會吃了之後就根本離不開廁所了??!!


有個同事看超少人去餐廳吃飯,所以他跑去刷卡扣款,但卻不吃飯跑去抽菸

為什麼??他說看餐廳的生意好可憐

大頭:我也快沒錢吃飯了,好可憐,你的信用卡借我刷吧~


真是什麼樣的怪人都有


前幾天我去中國信託匯款,走出來後手上多了張信用卡說明書

剛剛就填了填資料、影印了識別証後就辦了我的第一張正卡

同事:年費多少?送啥贈品?  大頭:ㄛ...

同事:那你辦那張作啥?

大頭:因為那信用卡是黑色的底上面有顆紅的球好漂亮耶~

同事:ㄛ...


真是什麼樣的怪人都有XD


昨天突然想到趕緊打去客服

大頭:妳們櫃檯小姐給我勾金卡耶,卡片該不會是金色的吧??

客服:是的喔

大頭:那我不要金卡啦,我要換成普卡

客服:那這樣資料要重填喔

大頭:那我不要了啦,不是黑色的那張我不要啦


媽的~ 我真是好變態的怪咖~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里特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