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歐席丹菲杜紅葡萄酒」

光這名字就還真有些饒舌呀~
這是大哥送的,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瓶紅酒

紅酒耶!光法國這兩個字就有一些高雅的感覺
畢竟我之前只有喝過台產的玫瑰紅而已

不過,到現在它還安穩的躺在我的衣櫃裡
因為... 我沒開瓶器也沒紅酒杯...

等我開封它後再來報告一下口感如何~




= = = = = = = = = = 以下資訊摘自橡木桶 = = = = = = = = = = 

酒精濃度:13%

特色:以當家葡萄品種格納希混釀卡利濃、希哈、穆維得爾而成
     
紅寶石色酒液,洋溢著甜美的紅色果實香
     
個性十足的燻烤杏仁香及辛香料特有的辣味
     
整體表現給人強烈且充滿魅力的印象
     
適合搭配蒜味磨菇、燻肉、義大利麵或起司等料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里特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