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芽莊(Nha Trang) 到大勒(Dalat)是山路,當巴士緩慢的在蜿蜒的山路上爬升時

從靠窗的位子可以欣賞到平原連接到海岸的風景



平常搭的巴士中途都會有停靠休息站,有提供食物但通常比較貴



這是我吃過貴就算了菜真是少的可憐的一頓,就照片裡這兩盤要價3美金

但是這間休息站卻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家



因為整間休息站的牆上都掛滿了老板小時後的藝術照呀

然後再看到老闆此時中年男子的模樣,真的很想給他一個讚

這麼有勇氣把照片掛出來的不多了啦



巴士到達大勒(Dalat)後,照例直接停在旅行社門口

這旅行社的樓上還有自營旅館,開價10美金/晚,當然是謝謝再聯絡吧


之前在網路資料上有看到,大勒市區背包客旅館集中的區域在一條山坡路上

山坡路很長,旅館林立,可以慢慢挑選,旅行社位於山坡比較底的部份,所以價錢高點


才走出旅行社門口,芋大頭馬上被起碼十名掮客包圍,眼前超多名片在晃

突圍後唯一的女掮客依舊跟在我旁邊,非常誠懇的一直遞名片

芋大頭:可是我的預算只有5美金

這女掮客想了3秒就說好,說因為我是她今天第一個客人

坐上她的機車一路往山頂上去,大約騎了分鐘才到



看到旅館門口我哇了一下,這是我到目前為止住過的旅館中最氣派的門面啦

這裡面真的有5美金的房間嗎?真的是半信半疑的去推開大門



這是一樓?!是一樓?!是一樓?!

用那台摩拖車當個比例尺就可以知道這一樓到底有多大



然後還要走樓梯到二樓的櫃檯去辦理入住登記



我位於三樓的房間,相當乾淨明亮





沒有冷氣只有電風扇,不過山區裡電風扇就夠了,晚上甚至還有點涼



內附浴室還有熱水器,雖然我喜歡洗冷水澡,但在山區裡還是洗熱水澡舒服點


哇哈哈~ 芋大頭整個覺得賺到了~

雖然走到山坡底要點路程,不過就當練練腳力就好

走到最後一天,芋大頭慢慢晃到山坡底只要5分鐘,走回去也大概10分左右而已



原來那位女掮客就是旅館老闆娘

超開心的芋大頭馬上跟她訂了隔天市區一日遊,大家都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里特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